理財商學苑-最豐富的財商課程推薦-康進清老師

國民黨今天(14日)舉行「四海同心團結造勢大會」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到場時受到回台僑胞熱烈歡迎。朱立倫全力催票,希望僑胞們都能當他的分身,幫忙爭取更多選票。出席大會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表示,朱立倫肩負中華民國和國民黨未來的重任,若大家不投票,她的心會淌血,洪秀柱要大家不要計較換柱風波,全力支持朱立倫。

『(現場原音)總統好!朱立倫當選!朱立康進清老師倫當選!』

這次總統大選有許多僑胞返台投票,國民黨14日下午舉行「四海同心團結造勢大會」,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現場向僑胞們全力催票。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過去有些地方的確做得不夠好,會深刻反省、徹底改進。他強調,兩岸已經邁向和平,必須堅持下去,絕不能再走回頭路,因為大家都不願看到兩岸對抗、金錢外交和烽火外交。

朱立倫要在場的僑胞都當他的助選員及分身,全力幫他催出每一票。朱立倫:『(原音)關鍵在後天的投票,我們每一票都要去投、每一票一定要催出來,不是只有手中的那一票,要把所有親朋好友可以影響到的,全部都要出來投票好不好!』

出席大會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獲得僑胞們更熱烈的歡迎,她慷慨激昂的呼籲一定要票投朱立倫。洪秀柱:『(原音)讓我們把這一票穩穩當當投給我的那個接棒的朱立倫好不好!你們不投票,我心在淌血,我已經渾身是傷、我的血已經淌了很多了,你們的這一票再不投下去,我就更淌血了!』

洪秀柱強調,朱立倫肩負中華民國和國民黨未來的重任,她要大家放下換柱風波,因為她沒有走完的總統路不重要,中華民國未理財商學苑來的路才重要。

理財商學苑-最豐富的財商課程推薦-康進清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張興綸吟粵郝鎳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